close




各位韓小妞 韓小帥們 :

但是 大家都知道 韓國美妝進駐到台灣 價格真的是漂亮到驚人!!!
鯨星在9月中 會去韓國親自扛貨帶回,為了就是給大家平價的韓國美妝

有一直關注鯨星就知道這次跟韓國交接 所以價格都降了
現在的價格 是以這次9月份的為主喔!! 之後月份 價格店家有變都會再更正


九月份即時連現代購: 09月11日以前
結束匯款時間 : 9月12日以前匯款完成

之後每天都會在臉書上 韓國及時連線最新商品喔!!!

這裡PO上的 都是店裡超人氣熱銷商品喔!!!!



想到上次獨家代購too cool for school 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歡鯨星的介紹喔!!
這次獨家代購的品牌也會讓大家喜愛 不會失望喔!!!!!
鯨星會用盡自己的力氣幫大家A到各式各樣的美妝贈品和試用包喔!!!



Banila co. 詳細的品牌介紹 可以點一下喔^^

*。*。*。*。*。*。*。*。*。*。*。*。*。*。*。*。*。*。*。*。*。*。*。*。*。*。
" 保濕不可或缺 " Banila co. 天然礦泉保濕鎖水化妝水凝膠200ml $1150
這罐是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SLM容量 3IN,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所有煩人的保養步驟
   像鯨星我自己每天工作和上課 回到家累人時 只要擦一瓶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開心了!!
   裡面含有豐富的天然礦泉成分 細微無縫的礦泉膠囊分子會保護肌膚 使肌膚都達到長效保濕 鎖水
   而每個礦泉膠囊分子都住滿了水份
此款做為凝膠狀 一擦在臉上立刻變成水珠 清涼透感讓我真的喜愛
   夏季就是要使用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才不會長痘痘和小粉刺喔!!! 
   無添加,無色素,不含酒精。



" NEW 夏季不可或缺 " Banila co. 天然礦泉水油平衡保濕補水面霜 $1180 1165
" NEW 夏季不可或缺 " Banila co. 天然礦泉水油平衡保濕水凝凍霜 $1180 1165
水油平衡 持久保濕 讓肌膚滋潤有彈力的營養霜 
   含天然礦泉水和有效成分使皮膚清爽滋潤 補充豐富的營養素。
   增強皮膚保水力 鎖水力的成份,讓易粗糙乾燥的皮膚持久有彈力 有光澤 不流失水分。

   無添加,無色素,不含酒精。
這兩罐不同的地方一罐是霜狀 一罐是凝凍狀。
   霜狀較為補水保濕 是超超超保濕補水 (建議真的很乾肌膚的 這款真的一定要擁有)
   而凝凍狀也是保濕鎖水 一般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鯨星自己兩罐都有購買 我是晚上用面霜 (夜晚可以充分把水分深層吸收在肌膚裡) 
   早上用凝凍霜 可讓肌膚表層達到保濕 使妝容更貼裝。


" 明星人氣商品 " Banila co. ZERO卸妝冷凝霜 100ml  粉色 $ 850 850
" 明星人氣商品 " Banila co. ZERO卸妝冷凝霜 100ml  綠色 黑色 $ 890 850
●  粉色 - 基礎肌膚 綠色- 敏感激高保濕 黑色 - 美白保濕
這款卸妝冷凝霜鯨星第一次在店裡面用就覺得很神奇了!!
   於是買了一罐回台灣使用 結果一用完我整個想哭泣 因為我不能沒有她了!!!
   我的心裡TONYMOLY蘆薈卸妝霜立刻被我拋得老遠了!!!!!
   這款綿綿密密卸妝冷凝霜 使用時都不會把手弄得油油的喔!!
   用挖勺取出是量的冷凝霜在臉上稍加按摩 洗淨 
   再以清水清洗 就可以完全洗掉臉上的彩妝品和殘留在臉上的髒汙。
   就連頑固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很輕鬆的搓揉幾下就可以完全溶解 卸掉
   臉妝 眼妝 都可以用這一罐就直接完全清潔掉 是不是感覺很好啊!!
   內含木瓜萃取物能溫和的卸除濃厚的彩妝品 留下清新的觸感肌膚。

這款冷凝霜跟一般卸妝霜不一樣的地方 一般卸完臉上還會有感覺一層油油的觸感
   可是這款一卸妝完 不只是單卸掉妝品 也把臉上一天吸附的髒污一並去除洗掉
   清水洗淨 臉上不但沒有油油的 反而是乾爽的舒服觸感 。
   她不是硬把彩妝清潔掉 而是把彩妝品都溫和溶解使肌膚不會感到刺激 連過敏肌都可以使用喔。
 



" 手部魅力開始 " Banila co. 水珠般透感護手霜 $ 350 4
活動優惠 此款商品 購買三個以上 一個價格只算 $300

淺黃色 莓果味道 
   橘色 葡萄味道
 
   粉色 黑醋栗味道
我覺得我從未看過護手霜這麼的神奇 光是擠出來護手霜的觸感就是不一樣
   當一抹開 大大小小的細微水珠充分包覆自己的雙手 觸感整個很舒服
   不油膩 而水珠就像是被手吸附一樣 慢慢吸收進去 手充分有了飽滿水份

   三款的味道鯨星自己都有購買使用 淡淡舒服的清香味 不甜不膩 我都會放一個在隨身包包
   外包裝的甜蜜照片 粉嫩的顏色 雙手就是要有這種舒適跟溫馨的感覺。
每次有護手霜 很多妞們都會問鯨星比較推薦哪款味道 這次我就都寫出我使用的感覺喔!!
   紅醋栗花的味道我不是很會形容 但是 是大眾都會喜愛的花香味 而且未到我自己覺得是很有獨特性的。
   莓果味道 比一般所謂的很甜的梅果護手霜味道較淡雅清香 有那麼一點點跟其他不一樣 
   葡萄味道 其實並沒有甚麼很重味道 就是淡淡的水果清香味 聞起來的感覺有種可愛甜美的感覺 (我想是這樣才叫檸檬糖吧!!)
   鯨星自己本身不愛味道重的商品 因此這三款的味道深深打入我心啊!!!! 因為真的是淡雅的清香味 我很愛♥♥♥♥♥



" 店裡韓國雜誌護唇商品第一名 "
Banila co.HELLO SUNNY SPF12防曬護唇蜜  $ 390
Banila co.KISS Good night
晚安保養唇部精華蜜 $390
Banila co.KISS Good night
晚安唇部細緻精華去角質蜜 $390
活動優惠 此款商品 購買兩個以上 一個價格只算 $350

鯨星很大推這三支護唇商品 三步驟的使用 純文不但會消失唇色都會粉嫩喔!!

Banila co. 粉色 滋潤清潔洗面乳 120ml $420 450
Banila co. 藍色 清爽潔面洗面乳 120ml $420 450
粉色 乾性肌膚適用 洗淨後肌膚不乾澀 滋潤保濕彈力光澤
   藍色 油性肌膚較適用 洗淨後肌膚清爽 不油膩 深層清潔肌膚毛孔髒汙 
  
混合肌膚的妞 可以看自己比較適用哪一種喔!! 鯨星我自己是冬天洗粉色
   夏天則是使用粉色較多!!! 這款洗面乳細緻 溫和 無刺激喔!!!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 清潔暢銷款 " Banila co. 粉色 滋潤清潔洗面泡沫慕斯 150ml $450 590
" 清潔暢銷款 " Banila co. 藍色 清爽潔面洗面泡沫慕斯 150ml $450 590
粉色 乾性肌膚適用 洗淨後肌膚不乾澀 滋潤保濕彈力光澤
   藍色 油性肌膚較適用 洗淨後肌膚清爽 不油膩 深層清潔肌膚毛孔髒汙 
   混合肌膚的妞 可以看自己比較適用哪一種喔!! 鯨星我自己是冬天洗粉色
   夏天則是使用粉色較多!!! 這款洗面乳細緻 溫和 無刺激喔!!!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如果常跟鯨星聊美妝商品的妞 就知道鯨星很喜歡莫斯的商品 尤其是在洗臉 卸妝的部分
   因為莫斯把分子細微泡沫狀 可以更深層清潔肌膚毛孔 也可以不費事的搓成泡泡
   再用洗面乳 都是要把洗面乳在手上搓成細微泡沫狀才可以畫圈按摩洗臉喔!!!
   這才是正確的洗臉步驟喔!!! 臉部清潔做好 上妝 保養效果都會很好喔!!
 



" 眼妝殺手暢銷款 " Banila co. 溫和潔淨眼唇卸妝液 100ml $ 400 500
這瓶眼唇卸妝液都不知被鯨星回購幾次了!!! 鯨星也有買過百貨公司知名品牌眼唇卸妝
   價格貴 但是效果都沒有這瓶好 於是我就死心塌地的用她了!!!! 
   每天都要用在眼部細緻的肌膚 商品一定要溫和 無刺激 這一款就是如此
   而且連在難卸掉的防水睫毛膏 眼卸膠 都可以溫和的溶解乾乾淨淨的去除喔!!!




此頁面運費統一 $ 100


重要公告

無名現在開始都設定了會員留言功能,因為太多人都不登入流言
導致管理方面很難一致化,
關於商品所有問題和新商品的公告,
如果無名無法留言者,請至鯨星粉絲頁面訊息留言喔!!!!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喔^^


如果各位妞&寶 有要購買其他 BC 商品也可以做詢問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入鯨星臉書粉絲頁面,最新的消息和商品公告都會在上面喔!!

果覺得鯨星的文章很用心很用心,麻煩請各位星寶給我一個大"推推"
這樣鯨星會更用心更勤快的跟大家分享喔!!!

喜愛鯨星的文章和服務 請給我一個大推推 超棒的FB讚 喔!!!


可以向鯨星詢問到商品詳細方式
LINE : star5273
KAKAOTALK : star5273
FB : Star Whale & 以下粉絲專業連結


 鯨星 Whale Star●Korea首爾挖掘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