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banila co.商品都可以點選這裡有分類頁面喔!!!!

各位韓小妞 韓小帥們 :

鯨星十月份 要去韓國一整個月 可以幫大家好好帶貨了!!
而且 這次跟韓國交接了許多事情 變成自己親自來
所以 很多商品的價格都比之前少了很多喔!!!!

有一直關注鯨星就知道這次跟韓國交接 所以價格都降了
現在的價格 是以這次十月份的為主喔!! 之後月份 價格店家有變都會再更正


接受商品訂單時間 : 09月分整個月 ~ 10月02日
結束匯款時間 : 10月03日 下午15點整

之後每天都會在臉書上 韓國及時連線最新商品喔!!!



*。*。*。*。*。*。*。*。*。*。*。*。*。*。*。*。*。*。*。*。*。*。*。*。*。*。
" 明星超人氣新品 Banila co. 時尚復古迪斯可 SPARKLING NIGHT系列 "

Banila co. 時尚復古迪斯可 SPARKLING NIGHT 多彩腮紅 14g $ 1100
這款腮紅鯨星我自己超級愛不釋手 韓國朋友先拿到的時候我就眼睛閃閃發光了
   這款腮紅真的是多用到好方便 好怕不能沒有她!!!
   想要淡妝 自然妝 Party妝 什麼妝容都可以用一個腮紅搞定
   底的部分是採取微淡微淡粉橘色 中間彩色圈圈就像是迪斯可裡的投射彩球
   有粉色 橘色 深典的粉咖色 ,可刷出橘色 粉色的腮紅和咖色的部分可以修容
   只刷淺色又可以打亮 整體一起用圓圈方式又是另一種腮紅顏色 超多用的!!!!!!


Banila co. 時尚復古迪斯可 SPARKLING NIGHT 魅力捲翹大眼睫毛膏 7.5g $ 830
這支睫毛膏我自己覺得他有神奇的魔力 睫毛一刷上都會有復古娃娃般的大眼
   鯨星我自己很喜歡買睫毛膏 當然第一就是外包裝 閃亮復古藍色包裝簡單又好看
   不黏稠 根根分明 捲翹般的自然 還有防水功能 整個優點都集中在一支了!!!
   復古系列的商品身為女生真的都要擁有一個啊!!!

Banila co. 時尚復古迪斯可 SPARKLING NIGHT 眼影盤 1.3g*4 $ 1080
復古迪斯可桃
   復古迪斯可藍
鯨星超級喜歡他們家的眼影 只要他們家出眼影 我幾乎都擁有了!!!!! 
   顏色飽和好上妝 不掉粉 重點質地細緻 妝感呈現自然的樣子
   粉咖色系的氣質百搭 藍紫色系的神秘誘惑 今年秋冬的元素都呈現在這裡了!!



Banila co. 時尚復古迪斯可 SPARKLING NIGHT 吻的收藏家 唇膏 3.5g $ 650
RD324 誘惑紅
   OR221 絢麗色彩橘
   OR222 經典
   PK561 珍藏天使之吻 桃
   BE114 水嫩嘟俏裸  
   色號順序從左到右
這次唇膏的主題鯨星我自己好喜歡 " 吻的收藏家 " 好有藝術的味道  
   這次系列的商品也都充滿著藝術香氣顏色 五款顏色的唇膏代表著不同吻的收藏意義
   其中經典款的顏色 鯨星的解釋是 任何人都無法不收藏這個吻的顏色
   因為她結合了誘惑般的紅 絢麗淘氣的橘 天使溫柔般的粉桃  水嫩嘟俏自然的裸唇
   也是暢銷最好的款 店員跟店長也超喜歡我這個解釋 跟其他韓國妞們說了也都喜歡和認同


Banila co. 春妍花語纖長捲翹睫毛膏 $ 650



Banila co. 春妍花語粉色大地眼影 $ 1000


" NEW "
Banila co. 春妍花語粉色唇蜜 $ 300
總共有五款顏色

" NEW " Banila co. 夏威夷玩色豹紋唇筆 $ 500
總共有四款顏色 這次夏季限定商品走的是今年流行的橘桃路線 超好看的



" NEW "
Banila co. 夏威夷玩色豹紋腮紅 $ 800
十月份活動優惠 此款商品 購買兩個以上 一個價格只算 $750
總共有五款顏色 這次夏季限定商品走的是今年流行的橘桃路線 超好看的
   讓我覺得特別的一色是古銅橘 超好看的




" NEW " Banila co. 夏威夷雙色眼影 $ 500
十月份活動優惠 此款商品 購買兩個以上 一個價格只算 $450
總共有五款顏色 這次夏季限定商品走的是今年流行的橘桃路線 超好看的
讓我覺得特別的一色是古銅橘 超好看的



" 明星人氣暢銷商品 Banila co.必買商品 人人掃貨 一用愛上 彩妝商品 "

" 明星人氣新品 " Banila co. ZERO卸妝冷凝霜 綠色保濕款 100ml $ 880 970
這款卸妝冷凝霜 關注我的妞就知道鯨星非常愛不釋手的粉色款
   這次冬季出了綠色 保濕款的卸妝冷凝霜 粉色款就夠好用了 這次綠色款更深得我心
   這款綿綿密密卸妝冷凝霜 使用時都不會把手弄得油油的喔!!
   用挖勺取出是量的冷凝霜在臉上稍加按摩 洗淨 
   再以清水清洗 就可以完全洗掉臉上的彩妝品和殘留在臉上的髒汙。
   就連頑固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很輕鬆的搓揉幾下就可以完全溶解 卸掉
   臉妝 眼妝 都可以用這一罐就直接完全清潔掉 是不是感覺很好啊!!
   內含木瓜萃取物能溫和的卸除濃厚的彩妝品 留下清新的觸感肌膚。

這款冷凝霜跟一般卸妝霜不一樣的地方 一般卸完臉上還會有感覺一層油油的觸感
   可是這款一卸妝完 不只是單卸掉妝品 也把臉上一天吸附的髒污一並去除洗掉
   清水洗淨 臉上不但沒有油油的 反而是乾爽的舒服觸感 。
   她不是硬把彩妝清潔掉 而是把彩妝品都溫和溶解使肌膚不會感到刺激 連過敏肌都可以使用喔。



Banila co. 多色彩飽和眼影盤組 $ 1100 1300
● 可可色調色盤  
   藍紫色調色盤

● 這款眼影盤可以說是有買就賺到了!!!!
   一開始鯨星會擁有他們家的眼影就是模特兒朋友介紹的 也是我眼影的入門款開始
   從此之後我就超級喜歡他們家的眼影 只要他們家出眼影 我幾乎都擁有了!!!!! 
   顏色飽和好上妝 不掉粉 重點質地細緻 妝感呈現自然的樣子
   粉咖色系的氣質百搭 藍紫色系的神秘誘惑 今年秋冬的元素都呈現在這裡了!!
   鯨星還貼心的把教學圖片放上來喔!!! 店員也是這樣幫客人畫的 超級好看的!!!
   網路知名部落客都有介紹喔!!!!


Banila co. 好用到不行的修容餅 13g $ 1200
● 
這款修容餅從鯨星第一次買來用之後再也沒有遺棄過她 回購率百分百
   也是店裡歷久不衰超人氣商品。
   質地細軟 不掉粉 第一次去店裡的時候 店員用這個修容餅幫我上妝我就深深愛上
   沒有想到一個簡單的修容餅可以發揮這麼大的效用 文字真的是無法形容她的好用和神奇
   單圾分開來也可以當眼影使用喔!!!! 歐美日本韓國美妝雜誌都是第一名熱銷商品喔!


" 店裡人氣第一名 "  Banila co. 大理石花紋的秘密腮紅 12g $ 850 1050
十月份活動優惠 此款商品 購買兩個以上 一個價格只算 $800 50
喜悅的秘密 淡粉
   永恆的秘密 彩粉
   誘惑的秘密 彩橘
   幻想曲的秘密 淡橘
   快樂螢光曲的秘密 銀色盒 淡橘款 /粉色盒 淡粉款
款大理石花紋秘密系列腮紅是店裡腮紅界的傳說 真的不誇張啊!!!!!
   只要是歐美 日本 韓國 甚至台灣介紹美妝或是女生看的雜誌書籍都會有她的蹤跡
   這六款都是腮紅 最後兩款比較特別是色彩質地上較亮 有打亮的功能
   比較特別的是其中有彩色款的大理石花紋腮紅 上妝的顏色效果真的很漂亮
   可以說是不會有第二個一樣的腮紅色出現了!!!! 鯨星自己最後都是各擁有一個了!!!
   店員示範商品使用方式 他們家的商品絕對都不會只侷限在一個地方 腮紅也可以當眼影 打亮 修容
   我想這就是他們家商品的魅力所在 多元化多功能 走在前端的時尚彩妝品。



" 愛美人氣商品 " Banila co. 溫和粉橘豹紋腮紅$ 800
這款腮紅鯨星超級喜愛 除了腮紅紋路做得漂亮不說
   重點是四格的顏色 也可以單獨當眼影使用 超棒的^^



" 裸唇色系人氣款 "
Banila co. 粉嫩裸唇 唇膏 $ 550
總共三款顏色




Banila co. 粉色銀河星雲腮紅$ 690
這款腮紅鯨星超級喜愛 除了腮紅紋路做得漂亮不說
   重點是 每一次的腮紅呈現出來感覺都不一樣呢!!


Banila co. 亮彩滋潤保濕緊緻修容BB雙 SPF31PA++ 35ml $ 1280
有提亮肌膚+滋潤保濕+抗紫外線防曬+緊緻肌膚+遮瑕修容
   這款鯨星喜愛的原因,因為他們BB霜多功能性好強 貼心的程度讓我很愛!!!
   四季必備的保濕 遮瑕 防曬隔離 還有緊緻肌膚的功效
   一瓶勝過多瓶的包裝及功能 是鯨星特別愛這一款BB霜的原因。

Bare Natural 裸天然色 (亮白)
   Real Natural 自然膚色



有想要尋問任何Banila co. 商品都可以跟鯨星說喔!!
因為商品種類太多 鯨星只能選擇自己用過和店裡暢銷人氣款先PO上喔!!
(沒辦法 我自己也是好難抉擇啊!!!!!)

鯨星獨家代購回來的贈品和試用包都會全數送給每位妞寶喔!!!

此頁面運費統一 $ 100

如果妞妞有要購買 banila co. 其他任何商品也可以做詢問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寄電子信件和留言討論喔!!!
如果覺得鯨星的文章很用心很用心,麻煩請各位阿寶給我一個大
"推推"
這樣鯨星會更用心更勤快的跟大家分享喔!!



鯨星 Whale Star●Korea首爾挖掘星球


Star Whal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跟我說,我會在一一回覆大家的
不管是甚麼問題都可以提問 因為這樣我也才知道說問題點是在哪邊
我相信良好的溝通和討論 會對雙方都帶來和諧愉快的購買過程喔!!!

上述寫的活動都是基本會給大家的優惠
跟鯨星購買過 了解我的 就知道在算總金額我會再優惠一次金額部分



最後最後 希望大家在這個月買得開心用的開心喔!!!!
也希望可以和大家溝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