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鯨星最近又開始變得更加忙碌起來。
但是忙碌之餘當然沒有忘記阿寶們呀!!

喜歡KITTY的阿寶們,每當看到KITTY都會想到你們。
喜歡韓星的阿寶們,看到那些韓星們最新消息都會想到你們。
< 但,內心好針扎 因為告訴你們又怕你們花錢 畢竟你們都是學生居多,賺摳摳很辛苦。
 省零用錢更辛苦,可是有新資訊不告訴你們我又好針扎........我矛盾了,,到底該怎麼做呢?!>
喜歡樂天食品的阿寶們,看到又出一堆一系列相關吃的也會想到。
喜歡美妝的阿寶們 各種喜歡的阿寶們 不管有沒有跟鯨星購買過 鯨星每天都在接觸這些資訊都會是想到你們。


突然,真的突然
好想知道不管是有跟鯨星購買過 還是沒有 聊過天 沒聊過天 問過問題 沒問過問題
覺得鯨星是一個怎樣的人?! 或是怎樣的感覺?! 給你們有安全感嗎?!

因為這一小陣子的不美麗讓我好想問這些喔!!
等這個不美麗變美麗時 或是變得已經消失在跟阿寶們訴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但是現在終於公開了!!
可是我的不美麗變美麗了嗎?!
只能說成分已經慢慢變小了吧!!!



天氣變得好冷,阿寶們要小心注意保暖。

鯨星好期待12月喔!!
因為 噓...這是秘密

鯨星好期待過年喔!!
因為 不是領紅包啦!! 也沒甚麼可以領了*哈
因為我超喜歡過年的氣氛啦!!



發現,我真的老了!!
阿寶們一個比一個年紀小,是怎麼回事呀><
但是,會有代溝嗎???????? 應該沒有吧!!!





因為不美麗 因為又有臨時事情更要處理
在我去桃園機場時就發生了,所以 要延期了!!

終於禮拜一去了韓國也在禮拜三晚上回來
韓國也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 天呀@.@


鯨星不是個十全十美的人 不是個專業百分百的賣家 < 但,我也沒想當賣家,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接觸 當朋友啦!! >
但是,鯨星都是盡自己所知道或是自己能力所及的去幫阿寶 相信阿寶。
我是真的拿出我的誠意。你們有感受到嗎?!

鯨星也從不強迫阿寶們購買商品,或是一直介紹介紹叫你買,都是叫你們要好好考慮 錢要好好收著!!
不是問問題就一定要購買!!! 不是說一到我這裡就一定要買買買。
問問題的阿寶鯨星也一樣開心 一樣珍惜呀!!!
聊聊天的阿寶鯨星也一樣開心,因為這樣又多了一個朋友啊!!

朋友,不就是這樣來的嘛!!
從不認識到認識 不了解到了解 不知道到知道 是吧!! 起碼這是我的認為




越寫越多,突然變成我的心情告白。畢竟我也是人拉^^
不知怎麼心裡覺得是我沒給人安全感嗎?!

雖然我們都不認識,因為這個平台才有了交集。
雖然不管是否有金錢往來,鯨星是絕對絕對不會捲款遣逃的啦!!
< 因為總覺得其實阿寶們把錢給鯨星時還是會有點擔心 沒安全感 ,但不認識都一定會這樣是吧!!!>
如果要遣逃,幹嘛把自己的真面目給大家看呀!!!  而且還分享文是吧!!!!

如果真要說阿寶們對我沒安全感的話,鯨星當然也會啊!!
怕訂了貨你們都不拿。
給了方便貨到付款,結果貨到不接收,導致貨退回來。
因為怕你們不安心,所以給了我的聯絡電話。反而是一訂貨不要貨品時就不接鯨星電話
因為求好心切,真的怕商品缺貨,鯨星都會偷偷還是幫你們保留,甚至也幫忙墊錢,結果又是一個不了了知
跟鯨星約好的匯款時間,不準時,鯨星也是想辦法幫忙跟韓方延期

這些這些 等等,也是讓我充滿困擾.......這就是我的不美麗

鯨星都不會去懷疑阿寶們是欺騙我 還是說謊堂塞理由
只是,畢竟有了交集我還是希望可以有愉快的過程。
真的不要了商品,我也沒辦法對你們兇或是強迫你們!! 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


鯨星也會定時定期跟阿寶們報告這一批貨物的情況。
有問 一定大大的必答呀!!'

鯨星是一定可以溝通的!!
不管是價錢方面 商品方面 時間方面 鯨星都會盡力去喬 也會不跟阿寶們計較零錢或是運費等等。

所以,鯨星一直說溝通真的很重要。
有詳細的溝通,把問題都提出來鯨星才知道問題和需求所在呀!!!

我也希望阿寶們也是可以相信我的喔!!




外面下著大雨,心情也跟著不美麗起來!!!
但是,鯨星不希望阿寶們看到這篇也跟著不美麗喔!!

語言文字的描述雖然不能完全表達我心情。
但是,也足以讓我發洩一下啦!!


很多阿寶們都說鯨星是不是都沒有脾氣或是心情不好。
結果,馬上來了一篇。 我讓你們幻滅了..但*我是發洩完就沒事啦!!

因為我也想要跟阿寶們零距離。
也是可以聊聊天 或是出去吃吃飯聚一聚啊!! 有時間嗎?!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過的啦!!!
有任何做不好的地方還要請告慰阿寶們多多包涵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