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韓國的阿寶們
相信跟鯨星一樣是台灣人的阿寶們
一定都會知道這次亞運楊淑君小姐的事件吧!!! < 畢竟又不是熟人 也比我大 所以我後面會加小姐兩個字>

鯨星一直不想要打成一篇文章去說明甚麼或是解釋甚麼
因為我就是我,阿寶們就是阿寶們,喜歡韓國就是喜歡韓國
因為一個這樣的事件改變自己的喜歡 做法  和不理智 我覺得很奇怪也很可笑!!
為什麼要因為一個這樣的事情和這些謾罵不理性抵制韓國的人改變自己。

重點,我是台灣人不是韓國人
你們來罵那些喜歡韓國的台灣人,不就等於也在罵你自己嗎?!

或許,不理智的人會認為因為我是喜歡韓國所以才會說那些話。
但是,你們錯了!!
你們這些人了解過我嗎?! 跟我說過話嗎?! 跟我有交集過嗎?!

如果沒有,如果不了解,就請滾離我遠一點。
我都沒去說你不理智 頭腦裡不知在裝甚麼,憑甚麼 有甚麼資格來我這裡亂
還去騷擾我的阿寶們!!!

身為台灣人的我也因為這件事情替楊淑君小姐感到生氣 感到不公平 感到難過
我家也有電視 我也有大腦 我家樓下也有便利商店 我也有錢買報紙看
但是,就事論事好嗎?!
好的人才是不會因為一個這樣的事件去埋沒掉了!!
雖然這已經變成事實了!!
但是,我相信他有一天一定會有一條路走出光明的!!
他的努力,不會白費。

不理性的人 不就事論事的人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甚麼!!
當然,我也沒資格說你們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都有自己發表言論的權益

但是,跑來屬於我自己私人的平台去詛咒我 竟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還漫罵喜歡韓國的其他人
想說,還不敢說出來 打一堆英文,難道活到這麼大的我會不曉得拼音嗎?!
想罵,還不敢登入,至少我是光明正大 堂堂正正的在這裡。
至少,喜歡韓國的我們都是光明正大的!!!


拜託,不要那麼無聊好嗎?!
真的那麼閒 有時間就也去幫忙找證據啊!!
不要一天到晚在網路上搜尋誰喜歡韓國 或是有關"韓"這個字就去他那裏亂 那裏洗板
不要一天到晚沒事做就跑去人家學校門口砸雞蛋,小朋友有甚麼錯
楊小姐本人自己都說不要去攻擊了!!
楊小姐本人自己都沒在攻擊了,一堆不相干的旁人在說甚麼啊!!!!
主辦單位自己在查詢都沒在著急了,這些不相干的人在急甚麼 在罵甚麼。

是非不分的人,現在連台灣人也一起攻擊,搞甚麼鬼呀!!
裁判是裁判 韓國是韓國好嗎?!
一個人就概括所有的國家,也太誇張了吧!!!

難道,今天裁判變成我們國家,別人這樣謾罵而且還謾罵到不相干的人你會高興嗎?!
因為一個人去罵到整個世界 整個國家 你會開心嗎?!
他是他,韓國是韓國好嗎?!

請問這些依然喜歡韓國的人事物的人有甚麼錯!!
我們有說我們喜歡那個裁判嗎?!
我們又不是喜歡那個裁判,我們喜歡的是韓國的某一部分,不管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真的真的,你們憑甚麼來罵我們!!!

新聞上只有台灣人在那邊丟雞蛋 要不然就是謾罵 還說韓星來道歉都沒用!!
雖然我不追星啦!!
但是,干韓星甚麼事啊!!
就算他們今天真的要道歉,我也真覺得莫名其妙,真的是好笑。

新聞這樣五花八門的寫,是因為那是他們的工作 他們必須要去寫出報導< 不管是真實 還是虛假 >
但是,這些不相干的人你們是記者嗎?! 你們要趕稿嗎?!
難道你們沒有眼睛在看嗎?!
一個人起鬨其他人就要跟著瞎起鬨,原來這就是台灣人嗎?!

我只是就事論事,就算要論人 也是論那一個裁判 而不是論一堆不相關的!!!!
想想就真的覺得可笑。

至少,我去韓國時韓國人並沒有對台灣人怎樣。
以為,韓國那邊就不知道台灣的消息嗎?!
但是,那個裁判又不是他們韓國哪個家庭養出來的,卻直接罵到一堆不相干的人

體育界的事情,居然可以牽扯到娛樂界。

如果不了解我 不認識我 就少來這裡發你那一堆不正大光明的言。

真的真的很不高興。
最不高興的是你們這些人不應該去騷擾到我跟阿寶們的平台。
你詛咒,我隨便你。 反正是你沒口德不是我。
但是,我不能忍受你去牽扯到我這裡的人,有些都還只有十幾歲的小朋友
誰會去了解你們這些頭腦不清楚大人們的想法!!
你們才少來去教壞他們了!!!!!

或許,我的文字語言不會好聽在哪裡去。
但是,我已經很克制了!!
也是因為真的非常生氣,所以說出來的話更不會好聽去哪裡!!
光刪除這一堆洗板就夠我受了!!!
我父母都沒這樣說我,你們這些憑甚麼啊!!!

如果,一直都不欣賞韓國的人我就算了!!
但是,因為這件事情才這樣的人,請理智一點可以嗎?!

如果你要不理智,至少 請你在家待好,不要出來亂吵。
要吵,也吵你自己家的!!!

阿寶們!!
不要被我的語氣嚇到啊!!
怕你們備受到攻擊和傷害,我真的生氣。
如果有被攻擊到鯨星真的跟你們說對不起 抱歉。

下面是鯨星在臉書上面看到的一篇文章。 跟大家分享
看完,真的不管是無辜的台灣人還是還國人都很無奈!!
今天,我也是在跟韓國友人解釋這件事情,他們自己也都覺得那個裁判很過份,但是身為台灣的人又知道嗎?!

............................................................................................................................................

悲哀的反韓情緒 陳思妤

" 我是台灣人!"
在韓國讀書 我最引以為傲的一句話 就是這一句話
但是我沒想到
現在要開口說這句話  變得好困難 好羞恥
走到學校 我的朋友問我 台灣人為什麼要燒太極旗?
我只能跟她說 我替那些不理性的台灣人跟你們道歉

韓國爸爸問我 台灣人到底為什麼那麼討厭韓國?
從以前 我的韓國朋友 韓國家人都會幫我說話
當我說我是台灣人時 有人會說~喔~~請問是中國嗎?
在我開口已前 他們已經幫我說 不~她不是中國人!她是台灣人
韓國爸爸說 他很喜歡台灣 很多韓國人也很愛台灣
韓國人恨日本 不喜歡中國 但是很喜歡台灣
但是今天發生這件事 每個人都問我: 為什麼台灣人這麼討厭韓國?
"......呃....因為台灣之前新聞報導說...韓國人都說孔子是韓國人....."
如果你到韓國來 隨便抓一個韓國人問他 請問孔子是哪裡人? 
他們一定會說是中國人 你在跟他說 但是台灣媒體報導 韓國人都說孔子是韓國人
事實是: 之前有一個韓國學者研究出 孔子有可能是韓國人
關於這件事 韓國沒有多少人知道 韓國人更不知道的是 這件事被台灣媒體放大
並且加油添醋 造成國內反韓情緒

韓國爸爸說:"就因為這樣?"
"......呃...因為這次比賽 那個裁判是韓國人 他讓台灣人失去比賽資格....."
是裁判的錯?還是一整個大韓民國的錯?
韓國爸爸說:"那個裁判真得很過分 他不應該在比賽完以後才判道具不合格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韓國人都討厭台灣 所以故意讓她失去資格的 為什麼台灣人要燒我們的國旗呢?"
'嗯....我想那些人可能太激動了吧...但是我想應該只有一部分的人很不理智才會做這件事吧.....燒國旗的是不是只有一個人?"我小心翼翼的問
韓國爸爸說"韓國新聞報導出來 有一個人代表燒國旗 旁邊圍了一大群人 現在應該全台灣都很討厭韓國吧?
 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台灣人被日本統治 但是還是很喜歡日本 
但是卻把這件事放大成是全韓國人民的錯 
在燒國旗以前 韓國人都知道台灣的好 made in china不買 
但是台灣電腦 台灣手機在韓國很受歡迎
以前因為政治的關係 我們跟大陸建交 所以才這麼討厭我們吧?"

".....呃...這件事好像沒有人那麼在意 因為台灣媒體的關係 韓國的形象在台灣越來越差 
他們好像覺得韓國人什麼都覺得是自己的 才很討厭的關係吧"

韓國爸爸說:"以前台灣跟大陸日本吵架的時候 韓國人都會幫台灣人加油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台灣人這麼討厭韓國 
如果台灣記者報導說全韓國都認為孔子是韓國人那件事被韓國人知道的話 
韓國人應該會從那時候開始不喜歡台灣吧 
現在燒國旗這件事影響比較大 照情勢下去台灣跟韓國的關係會越來越差的"

我只能跟韓國爸爸說"為這件事 身為台灣留學生 我很想做一些什麼來挽救 但是我也只能在facebook上貼文...."

我說"現在在台灣的韓國留學生 連走在路上都要小心 但我在韓國 卻沒有人指責我什麼 
我除了道歉以外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連開口說我是台灣人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覺得很丟臉"

韓國朋友都笑著跟我說 你幹嘛道歉 國旗也不是你燒的 只是不敢去台灣玩就是了^_^

朋友貼文 翻譯起來 真的是很心痛:

最近因為跆拳道的關係反韓情緒很激昂 韓國報紙, 新聞上都造成很大的轟動

每次我只要看到報導就會想起你 只要一想到韓國被討厭這件事 我的心真的好痛ㅠ 
我很想去台灣做短期旅行 多虧了妳讓我感覺到台灣人的親切 
所以我才會這麼難過吧 ㅠㅠ 希望你不要討厭韓國ㅠㅠㅠㅠㅠㅠㅠ

那些燒韓國國旗 踩韓國泡麵得非理性台灣人 做了這件事好處在哪裡?

你們讓台灣丟臉丟很大 這不是愛國 
你們讓台灣人在國際上丟臉 讓台韓關係變得緊張 
等到有一天 韓國人燒台灣國旗 我們這些留學生在韓國被人丟雞蛋 你們才會痛快是嗎?
 悲哀的是 人家沒有你們那麼幼稚啊 
台灣在中國比賽 國旗不被承認 都是韓國人在幫我們說話 
我想那些人想愛台灣的心應該也漸漸消失了吧 
醒醒吧 如果真的愛台灣 想一想應該要怎麼做
台灣媒體 背後煽動反韓情緒難道沒有目的?
我想就是愚蠢沒讀什麼書的人才會上這個當吧....



阿寶們覺得這是正面積極的就給鯨星一個 推推 或是 分享收藏 給大家看到吧!!
沒必要再因為這樣的一個事情,結果是台灣人越鬧越大!!!!!

真的替無辜的人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