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妝又多加了新成員啦!!!
就是BIGBANg GD  韓國國民妹妹IU 

鯨星現在人已經在韓國囉^^

這邊是鯨星再韓國才可以幫忙帶回的美妝品牌商品喔!!!!


要注意一下喔^^

購買即時連線商品的妞們 再訂購成立訂單 一定要在兩天內完成匯款
不然就會直接該訂單取消喔!!!!!


九月份即時連現代購: 09月11日以前
結束匯款時間 : 9月12日以前匯款完成

之後每天都會在臉書上 韓國及時連線最新商品喔!!!

這裡PO上的 都是店裡超人氣熱銷商品喔!!!!
..........................................

the saem 黑珍珠奇蹟氧氣嫩白泡泡面膜 50g  $ 670
說到the seam不可以錯過的商品有兩個 其中一款就是黑珍珠泡泡面膜
   鯨星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是大開眼界的驚喜 擠出來擦在臉上膚時
   臉上突然浮起細緻泡泡 就像老公公一樣可愛!!!!
   泡泡的質地細緻 不刺激 溫和 內含萃取黑珍珠成分 可以美白 淡斑 抗皺喔!!!
   而且氧氣的成分使肌膚美白功效持久 自然不死白 鯨星我自己已經用掉三瓶邁入第四瓶囉!!!
   也是韓國美妝雜誌保養面膜的王喔!!! 店裡暢銷商品!!!!


the saem 鑽石奇蹟塑顏緊致精華 40ml  $ 950
說到the seam不可以錯過的商品有兩個 其中一款就是鑽石奇蹟塑顏緊致精華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收看李昇基 申敏兒主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裡面尾狐吃說好好吃的保養品就是這一瓶精華喔!!! (當然這真的不能吃呀><")
   這一瓶是我第一去店裡就準備要購入 因為瓶子裡的鑽石般光芒切割閃爍的精華泰引起我興趣了
   沒想到聽完店員的解說就在多拿兩瓶 果然是正確的 這瓶適用的年齡層寬廣
   在韓國可是受到國高中女生廣大喜愛 因為她可以
緊致塑顏 瘦小臉 哪個女生不愛啊!!!
   重點是他真的很有用 真的會瘦小臉 就算清潔完臉部有可以單擦喔!!! 是不是不能錯過啊!!!



the saem 蝸牛寶寶護手霜 40ml $ 300
優惠 一組三隻蝸牛寶寶 $ 850
粉紅鍋牛寶寶 櫻花香味 使雙手紋路撫平抗皺
   粉藍鍋牛寶寶 百合香味 嫩白 細緻
   粉黃鍋牛寶寶 小蒼蘭香味 彈力緊致 光滑
這款蝸牛寶寶護手霜是這次新品 一推出就超喜歡 
   連韓國國民妹妹IU都愛不釋手 也使用他呢!!!! 上面的海報照就是IU拿著她拍攝的喔!!!
   此款護手霜都是淡淡的花氛香味 滋潤保濕 一點都不黏膩或是油膩 很快吸收使雙手清爽
   外包裝可愛模樣 商品內容質地細緻舒服 韓國美妝護手霜專欄也得到好評 也是店裡現在主打款喔!!
   此外 購買這款護手霜三個蝸牛寶寶一組首批結單有大大優惠喔!!!! 


the saem 馬戲團彩球腮紅 $ 500
優惠 兩色一組一起購買 $ 950 
桃色彩球
   橘色彩球
這款馬戲團彩球腮紅我一看到真的招架不住的喜歡
   一顆顆繽紛彩球設計在馬戲團舞台盒子裡真的好可愛喔!!!!
   鯨星搶先用親辜的商品是色 顏色飽和細緻 更不掉粉 兩款顏色都要納入我化妝箱裡啦!!!
   這真的一定要有 也是店裡採妝品暢銷商品 大主打款喔!!!


the saem 俄羅斯甜心娃娃護手霜&指甲護理 30g $ 490
有三款 桃子 玫瑰 草莓
這款俄羅斯系列護手霜和指甲護理讓我喜愛的原因是它可以隨身攜帶
   走到哪就可以護甲 讓現在喜愛美美指甲的妞妞們都可以保養指甲喔!!!


the saem 俄羅斯甜心娃娃護手霜 50ml $ 280
有二款 桃子 玫瑰 草莓
這款俄羅斯娃娃護手雙讓我感興趣是好少有護手商品有做草莓味道
   抱著好奇心購買使用後 讓我下次去韓國要多帶五條回國啦!!!!!!
   草莓的味道清清淡淡的溫和 給人不會甜膩不舒服的味道 真的好特別喔!!!!
   擦起來有不黏膩 很滋潤保濕喔!!!!


此頁面運費統一 $ 100


重要公告

無名現在開始都設定了會員留言功能,因為太多人都不登入流言
導致管理方面很難一致化,
關於商品所有問題和新商品的公告,
如果無名無法留言者,請至鯨星粉絲頁面訊息留言喔!!!!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喔^^


如果各位妞&寶 有要購買其他商品也可以做詢問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入鯨星臉書粉絲頁面,最新的消息和商品公告都會在上面喔!!

果覺得鯨星的文章很用心很用心,麻煩請各位星寶給我一個大"推推"
這樣鯨星會更用心更勤快的跟大家分享喔!!!

喜愛鯨星的文章和服務 請給我一個大推推 超棒的FB讚 喔!!!


可以向鯨星詢問到商品詳細方式
LINE : star5273
KAKAOTALK : star5273
FB : Star Whale & 以下粉絲專業連結


 鯨星 Whale Star●Korea首爾挖掘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