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鯨星知道自己不是一位一百分的代購者。
但是,我真的很真心誠意的對待每一位阿寶們。

今天發生一件事我代購到現在從沒發生的問題
但是現在我重視這個問題思考了半小時 很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每一位賣家都會對每一位買家取一個大眾的代號名稱
例如: 水水 MM 親愛的 美女 帥哥 寶貝之類的
鯨星的就是阿寶。
阿寶的由來有很多人都有問過我
每一個客人對我來說我都很珍惜 很珍貴 更加的重視
因為我不是把大家當成過路客
而是當成朋友 弟弟或妹妹一樣的珍惜看待
就像寶貝一樣,只是叫寶貝好像又太過肉麻 於是鯨星就想到阿寶

阿寶這個名字對我來說不只是名稱或是代號
而是,我開始重視每一位客人的開始
我不喜歡叫客人 買家 因為有一種好有距離的感覺
不管之後會不會再代購 或是會不會在觀看我的部落格
當下 就在當下 我是珍惜每一位的!!!

當然別人不需要明白或是知道我阿寶的用意
因為我也是沒經過大家的允許就這樣稱呼
現在想想 好像也很不禮貌 不尊重 甚至不對
大家都有大家的名字
只是熟的話我當然會叫名字或是綽號(雖然這不是藉口和理由)

剛剛稍早看到一位"買家"的信件
開頭是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憑甚麼幫我亂取綽號叫什麼阿寶
首先請你不要再任意叫人``阿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你是怎樣隨便幫人取綽號?
( 以上內容已經都有徵求同意告知出去)

看完了這段文字老實說我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
當然我知道我不是十全十美
也是我自己沒經過大家同意就這樣亂叫

當然我的出發點是好意的 想跟大家沒有距離
不知道說會有這樣的聯想發生

如果這段期間有被這樣叫阿寶兒感到困擾和不舒服的大家
在這邊鯨星跟大家不好意思和抱歉喔!

當然打這段話一方面是自己檢討出來的想法
一方面也是想要詢問大家的意見也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想問大家是希望鯨星叫大家客人或是買家
還是可以繼續叫大家阿寶呢?!
救救我啊!!! 我一直困在這個問題裏面!!!!!

最後,真的有冒犯到的鯨星深深的說聲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