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寶們期待已久的香蕉牛奶出現啦!!!
鯨星都有聽到各位阿寶們渴望香蕉牛奶的心聲。

我和韓國的親辜們討論很久,於是決定開放限量一次的代購喔!!

代購的是胖胖瓶香蕉牛奶的化身 鋁箔包的部分喔!!
鋁箔包的香蕉牛奶的保久乳 可以保存約三個月左右
一般的胖胖瓶是只能保存三到七天左右


鯨星已經盡力的!!!
胖胖瓶我是無法代購回來的喔!!
因為除了怕因為飛機上的壓力導致爆掉 加上現在海關嚴重在抓
也是因為帶回來再寄給阿寶們也會壞掉了!!

於是這次代購這個保久乳是鯨星自己也帶回來過喔!!
比較有保障啦!!!

味道是一模一樣的喔!!!!

在這邊也跟阿們說一下
鯨星不代購飲品的原因是因為

第一 重量真的很重 這個我是無法用樂天寄貨 是要放在我行李箱裡面一起帶回來的
         因為是牛奶(不管是不是保久乳) 鯨星一定會用保冷袋 保冰袋 和箱子裝起再放進行李箱
         光這一點 超重費就會超出你我的想像

第二 在韓國一瓶可能只是一貫幾十元的飲品 可能帶回來這個價+那個價一瓶就會變得比較"高貴"
         鯨星覺得有機會的話就可以自己去韓國喝
         (阿寶們說: 但是不知甚麼時候才會去啊!!! 不管多少錢我都是想要購買到啦!!!)

第三 就是這一次香蕉牛奶的代購應該只會有一次不會有第二次了!!
          除非這次的代購我們覺得是可以考慮進去的 說不定才會有下一次
          (不然代購一次牛奶 我們都會一位作業程序給累死 哈哈)



$價錢請洽詢 (韓國飛機載回來的喔!!)

如果阿寶們想要低溫配送 運費是150~200之間喔!! 要看你們的所在地喔!!
如果沒有要低溫配送 鯨星會去郵局寄掛號包裹(因為保久乳是不會壞的!!) 運費是100喔!!!


結單日期是8月5號星期五 下午三點以前匯款完成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 和加入鯨星臉書 即時通 MSN做討論喔!!

覺得鯨星的商品資訊可以給更多阿寶們知道 就不吝嗇的給一個推推吧!!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