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們要注意囉!!!

韓國美妝代購一批的時間為
每個月15日&30日
結束喔!!!
所謂的結束是要在每個月15日和30日下午三點以前匯好款才算喔!!
除非有特殊原因<因為鯨星的因素或是阿寶們跟我討論好的時間>就會順延喔!!!!!!

相信去韓國或是用過IT'S SKIN的阿寶們應該知道他是經過醫學認可的美妝保養品牌。
商品成分都是針對各個肌膚打造,雖然價錢評價到高級都有。
但是,商品的貼心度真的是讓鯨星大大的推薦喔!!




" NEW " it's skin 繽紛色彩香甜滋味馬卡龍護唇膏9g $ 250
1號 粉色 草莓味道
   2號
綠色 青蘋果味道
   3號 紫色 葡萄味道
   4號 黃色 蘋果味道

這次It's skin 出的夏季新品 馬卡龍護唇膏是不是非常動心 非常可愛啊!
   當鯨星看到這新品決定一定要購入時 朋友 有帶回來一個送我 
   (雖然我自己本來就都要買了 因為他們家商品就算不是用 我都知道是好用滴 品質保證)
   一用 我更愛上了!! 放在化妝台 化妝包都很可愛 奪人眼光 我家小朋友還以為她是真的馬卡龍差點咬下去
   鯨星這個月也要大購買回來送給朋友當禮物,送人都很特別 鯨星很推薦喔!!
   這次都是2PM尼坤先生拍得一系列照片 是不是更為商品加分加分啊!





有問題一定要提出來,溝通是很重要滴!!!!!!!

如果阿寶們有要購買 IT"S SKIN 別的商品也可以做詢問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即時 MSN 留言討論喔!!!
如果阿寶覺得鯨星的服務很不錯,麻煩請各位阿寶給我一個大
"推推"
讓更多的阿寶們可以知道喔!!!


購買東西的阿寶們一定要記得看購買須知喔!!  
http://www.wretch.cc/blog/oopsopen/34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