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shot GD限量香水,06/14 搶先開放一天搶先購買
就在店裡排了好久好久的隊伍~~ 無止盡的等候!!⋯⋯

06/17 會正式發售~~ 而且是限量限定的喔!!!!!

GD香水 是屬於淡香水款~~~
主打 男生 女生都可以使用的香水!!!!
味道 是清淡的白爵香果香~不適甜膩的香味喔!!!!

50ml的大小 簡潔的設計~~ 就像GD本人一樣
簡單中 又帶著讓人深深陷入的魅力

原價韓幣式 65000 約台幣$1950 左右 (這是沒有加代購費的價格)

但是~~ 鯨星的朋友在品牌店面上班~~ 給我了獨家的優惠折扣
讓大家~~ 比一般市面上販售 還要再可愛的價格擁有喔!!!

價格: $ 1

運費: 統一 $100 (同一批連線都可以併單)

下單後 都要在2天內完成會訂單+匯款

 

鯨星的朋友告知了我~~
GD香水 一周品牌店只會開放 1萬瓶的名額

總共8萬瓶 限量2個月 賣完就部會再有囉!!!

 

 

各位 妞們有要購買其他品牌商品 也可以做詢問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入鯨星臉書粉絲頁面,最新的消息和商品公告都會在上面喔!

也可以在上面留言詢問討論喔!!!


果覺得鯨星的文章很用心很用心,麻煩請各位給我一個大"讚" 這樣鯨星會更用心更勤快的跟大家分享喔!!!

喜愛鯨星的文章和服務 請給我一個超棒的FB讚 喔!!!
可以向鯨星詢問到商品詳細方式

 

♥ 喜愛鯨星的 也多多按讚+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喔!!! ♥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跟鯨星(我)說喔!!!! 謝謝 ☆
 

為了怕粉絲團會漏訊息  有關韓國商品的專屬社團 還請加入喔!!!
商品的進度 公告 以及最新的開單資訊 也都會在社團裡面喔!!

 

可以尋找到鯨星 訂購商品的地方~以及 看到最新商品資訊

--鯨星個人臉書 : 請搜尋 Star Whale
--鯨星 韓國美妝VIP社團 搜尋:鯨星。Fantastic KOREA
--鯨星 韓興簽名周邊社團 搜尋:鯨星。Fantastic KPOP
--鯨星 粉絲團 搜尋:鯨星。Fantastic KOREA

 


鯨星 Whale Star。Fantastic KOREA

 

arrow
arrow

    韓 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